当前位置:

让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8-01-23 16: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贺建华参加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1月15日至17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各党总支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到会。

  会前,各系部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通过理论学习、随机走访、个别座谈、教师座谈、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求、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并开展集中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前期理论学习和会议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总支班子其他成员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

  会上各党总支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更好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23/4043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