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归教育本质 思齐芙蓉集团打响2018年战略实施规划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刘韶萍 编辑:彭佩 2018-01-18 17: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思齐芙蓉全体股东、干部齐聚长沙。

  1月15日的长沙,已步入隆冬时节。思齐芙蓉全体股东、干部齐聚长沙,打响2018年思齐芙蓉集团战略实施规划的关键一枪。

  “2018年,不光是国家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更是思齐芙蓉全面升级和加速转型的关键期,我们要牢牢把握时代赋予的机会,在转型中寻求发展的新契机。”会议开始后,思齐芙蓉董事长李章表示,在未来发展中,要时刻铭记“让教育无忧”的使命,回归教育本质,精神原点,紧抓住全面复兴传统文化、素质教育以及人工智能社会发展的大方向,开启新的征程路线。

  16日上午,思齐党委副书记刘慧君等11位干部就负责的相关板块,做了详细述职。在报告中,不光有对2017年成绩的所有回顾,更有对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的反思,真正将实干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中。(通讯员 刘韶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韶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18/4043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