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吧,少年!英蓝·亲子运动嘉年华引燃冬日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刘双 编辑:苏小莉 2018-01-15 15: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英蓝·“万能工匠”2018年亲子运动嘉年华开幕式

参与活动嘉宾

开幕式活动现场

嘉宾与孩子一起体验蹦床

“无蛀牙幼儿园”小小牙医体验活动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苏小莉 通讯员 刘双)1月14日上午,英蓝·“万能工匠”2018年亲子运动嘉年华万人亲子运动会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活动邀请到了获得世界蹦床冠军的罗丹、叶帅、张雒、三位冠军以及省、市各级教育、体育机构领导莅临,来自集团20多所直营园4000余名孩子和6000余名家长、600余名教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课间展示、武术操、体智能律动、蹦床、30多个区域100个体育亲子互动游戏区域和全国蹦床冠军叶帅精彩的蹦床表演,高超的技巧让人大开眼界,引燃冬日激情。在寒冷的季节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英蓝希望让孩子们锤炼意志、不畏严寒,得到身心两方面的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无人机直播,获得4万粉丝家长的大力推崇!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中抽身与孩子亲密接触,体验团队合作的快乐,感受到英蓝阳光农场新鲜蔬果的健康、绿色、环保,非常难得。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创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健康的环境实践健康的教育,健康的活动促进健康的发展。”英蓝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应华先生表示,英蓝 “从孩子的健康做起,给孩子健康的爱”。2018年,集团还将携手循源医学共同打造全国首家“无蛀牙幼儿园”,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英蓝通过承办全国性的幼儿体育大会,也与大型的体育活动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运动会选择贺龙体育中心作为活动场地,为孩子和家长营造大型体育亲子活动氛围,让健康教育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2014年、2016年,英蓝教育机构成功承办了“英蓝杯”第24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英蓝杯”2016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家体育总局等国家、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从此倡导健康教育的英蓝便进入了国家、省、市等体育机构的视野。

  健康英蓝,因爱而生!让孩子和家长把快乐带回家、把爱带回家、把健康带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刘双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15/4033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