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8-01-11 17: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党员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前合影。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为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7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32名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尚林的带领下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洗礼。

  党员同志在雷锋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关于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的讲解,纷纷被雷锋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螺丝钉精神、积极向上精神所感染。在雷锋雕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新党员石强入党宣誓、31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作出了庄严承诺。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明确了责任和使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院日常工作中去。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吴翱翔、刘月花、智凯强,党委副书记杜爱民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11/4043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