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作品“话”廉洁 长沙师范学院举办首届师生廉政文化展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军 孙洁 编辑:彭佩 2018-01-05 11: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师范学院举办首届师生廉政文化展。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屈晓军 记者 孙洁)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要求,进一步陶冶党员干部情操,提高廉政文化修养,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勤政廉政氛围,1月4日上午,长沙师范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举办以“明理、尚美、清廉、幸福”为主题的首届师生廉政文化作品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此次作品展由该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团委联合主办,党政办、宣传统战部、美术动画系、艺术设计系协办,89件作品分“明理尚美”“清廉幸福”“荷池清风”三个篇章进行展示。展出的作品是从收到的839件师生作品中精选而来,既有师生撰写的理论文章,又有书法、绘画、摄影、手工、文学等作品,还有历年参加全国、全省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的获奖作品,让大家在艺术享受中接受廉政文化熏陶。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军 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05/4033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