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彰显传播力 湖南中医药大学官微蝉联全国中医药院校微信年度十强

来源:红网 作者:张觅 编辑:彭佩 2018-01-05 11: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卡通形象。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张觅)近日,中国中医药报官方微信发布《2017年度全国中医药机构微信10强榜单》,湖南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中医药大学”荣获 2017年度全国中医药院校微信十强奖。这也是该校继2015年和2016年后再度获奖。

  此次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由中国中医药报社新媒体部与全国中医药新媒体联盟,在周榜单数据的基础上,对2017年1月1日0:00-2017年12月31日24:00的发布内容进行数据分析,根据各微信公号2017年微信传播指数(WCI值)排名得出,包括“整体传播力”“篇均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峰值传播力”四个维度。

  湖南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由校党委宣传部指导的新媒体中心学生团队进行运营维护。官方微信于2015年9月6日注册成功,9月14日通过资质审核,完成微信认证,以“发布本校权威信息、展示校园精彩生活、服务广大师生校友”为宗旨,定时推送中医科普、养生知识、校园文化、新闻传播等板块内容,成长迅速,发展稳健,频频获奖,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觅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05/4033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