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艳亮相全国舞台 长沙一学校获“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钟武伟 编辑:胡晓春 2018-01-02 11: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四届全国啦啦操校局长论坛”在深圳市龙岗维也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啦啦操队。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钟武伟)青春靓丽的宝贝们用曼妙的身姿和充满活力的舞蹈,给大家带来精彩视觉享受。12月25至27日“第四届全国啦啦操校局长论坛”在深圳市龙岗维也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880多位校长、教育局长、体育局长,以及校园星级俱乐部和社会培训考级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论坛。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延刚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称号,这是湖南省唯一被授予这一荣誉称号的中学。该校同时被评为“全国啦啦操四星级俱乐部”,从而成为湖南省啦啦操俱乐部星级最高的中学。

  啦啦操运动项目自2010年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的官方赛事以来,以她独有的阳光、时尚和团队精神,引爆全国校园体育,成为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最受追捧的项目之一。依据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的统计资料,截至2017年11月底,全国超过4万所学校开展或普及了啦啦操,影响运动人口达到2200万。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自2012年9月开展啦啦操项目以来,一直坚持普及与提高结合的发展模式,将啦啦操引入大课间,使这项运动成为全校学生最喜爱的运动之一。该校啦啦操队在国内外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曾在2016年日本啦啦操国际公开赛中获得中学组混合团体项目的季军。

来源:红网

作者:钟武伟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02/4043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