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次网络直播 碧桂园威尼斯学校元旦文艺汇演华丽绽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妍 编辑:彭佩 2018-01-01 11: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威尼斯学校元旦文艺汇演华丽绽放。

  首次开通网络在线直播,就获得同期观看3.3万人次的点击量。开场交响乐团场面恢弘,气势强大,指挥有素,曲调震撼;主持阵容强大,才貌双全,字正腔圆,感情充沛;各大明星,快乐家族,盛装录制,浓情祝福,这是高大上的春晚现场吗?这是芒果台的黄金强档吗?NO!都不是,这是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向上吧2018”的迎新文艺汇演!

  2017年,是碧桂园飞速发展的第十年,也是厚积薄发、继往开来、尽情绽放的一年。2017年,学校收获了无数的惊喜,记住了一连串闪光的荣耀。整台盛会分为野性美、高贵情、凌云志三个篇章,把先进的国际课程、全新的自我挑战、精彩的成长片段串连起来,重温一年的经典活动,也让家长们回顾孩子们一年来成长的足迹。 新创意、新广度、新内涵,一切都渗透着碧桂园人独特的匠心与用心,呈现出碧桂园学子的野性和高贵。

  晚会第一篇章,一张张梨花带雨的甜美脸庞上彰显的是孩子们落落大方的自信美;一群跆拳小子,一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一抬手一投足,那遒劲有力的道行一看就是非一日之寒的积淀,梅花香自苦寒来!酣畅淋漓又抑扬顿挫的英语演说,汗水里挥发的是莘莘学子的野性之美,舞台上凝铸的是碧桂少年的内涵之贵。第二篇章,学校的击剑高手、羽坛小将、高尔夫、英文精英都来了,他们带着国际的潮流而来,他们载着湖南省锦标赛冠军的荣誉而来。第三篇章上,英语CCTV风采大赛上、语文能力素养大赛上、全国计算机表演赛上,征服雅思、挑战托福的道路上,碧桂学子不畏艰难,尽展风采的一刻让人热血沸腾;UOI、AOI探究活动中,碧桂学子发散思维,在行动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的的瞬间令人啧啧称赞;模拟联合国活动中,常春藤夏令营中,碧桂学子博采众长、兼收并蓄的风采令人折服……

  此次元旦文艺汇演值得一提的是学校首次开通网络直播,通过网络平台扫一扫就可以在网上同步观看精彩的节目,网友直呼“没看够!”“太赞了!”“国际范十足!”“孩子们好棒!”更有因为工作原因不能直接来现场体验的爸爸妈妈也心满意足的在朋友圈赞叹道:“头一次以直播的方式看完了小朋友们的元旦汇演,真心不错!”

  时光荏苒,青春悄然绽放,每一颗飞扬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岁月更迭,梦想依旧绚烂,每一首真淳的歌都流淌着斑斓的旋律。走进春天,走进蓬勃的希望;走进新年,走进生命的畅想,学校在新的目标中所向披靡。十年格局,国内与国际兼容并蓄,犹如松雅湖之浩瀚;十年树人,品质与才干并肩生长,彰显碧桂园之葱茏。(通讯员 李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01/4033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