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留学生喜迎新年 精彩表演展示火爆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张觅 杨卓 编辑:彭佩 2017-12-29 17: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代舞《怦然心动》。

中外学子诗歌朗诵《春》。

留学生带来动人的歌曲。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张觅 摄影 杨卓)12月28日晚,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梦想起航 激情飞扬”2018年迎新年晚会举行。学校600余位师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在刚柔并济的开场舞《鼓舞中国》中拉开帷幕。现代舞《怦然心动》独具一格,独出心裁的表演,展示了少年的蓬勃朝气;中外学子诗歌朗诵《春》体现了跨国境、跨语言的文化交流;电提琴表演《viva》欢快活泼……

  身着传统服装的外国留学生带来的传统功法表演成为晚会上的一大亮点。舒展的肢体既体现了文化的融合,又别具风情,在悠扬的曲调下,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

  最后晚会在欢快热烈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外国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场年度盛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张觅 杨卓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29/4033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