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莅临思齐培训学校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韶萍 编辑:彭佩 2017-12-27 17: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思齐培训学校董事长李中和为民办教育协会领导做公司介绍。

  近日,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莅临思齐培训学校调研指导。思齐芙蓉领导班子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事长李中和从《见贤思齐 教育无忧》《党建引领 组织建设》《文化兴校 人才奔腾》《规范办学 正道经营》《品质立校 服务至上》《勇立潮头 社会担当》六个篇章对学校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在汇报中提出:随着十九大报告中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民办教育领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新民促法明确了对民办学校实行分类管理,突破了制约民办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回应了民办学校举办者和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是民办教育改革发展新的里程碑。

  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听完汇报后连连称赞:思齐培训学校一直在用心做教育,真正办了人民满意的教育。八年磨一剑,厚积薄发,令人钦佩!思齐培训学校办出了特色,为整个民办教育行业树立了榜样,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教育工作者。(通讯员 刘韶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韶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27/4033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