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锋叔叔”走进校园创社团 公益课堂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万兵华 编辑:彭佩 2017-12-27 14: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在雨花区文明办支持下,长沙市扉聆青少年成长公益服务中心“益起快乐”项目走进雨花区黎郡小学乡村少年宫。

扉聆青少年成长公益服务中心带来的“百变魔方社团”第一堂课,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喜爱。

魔方实践课。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万兵华)“校园里来了一群‘雷锋叔叔’,他们教我们玩魔方,陪我们做游戏,今天真开心!”12月26日,在雨花区文明办支持下,长沙市扉聆青少年成长公益服务中心“益起快乐”项目走进雨花区黎郡小学乡村少年宫,与黎郡小学共建“百变魔方社团”,孩子们在他们的带领下,玩得不亦乐乎。

  为孩子们提供兴趣帮扶,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扉聆青少年成长公益服务中心带来的“百变魔方社团”第一堂课,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喜爱。

  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老师们先让孩子们一起观看中国魔方选手王鹰豪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的视频,精彩刺激的比赛立刻激起了学习魔方的兴趣。紧接着,魔方实践课开始了,志愿者袁老师从魔方的起源、种类等方面为孩子们做系统介绍,

  志愿者辛老师则把各类魔的玩法一一向大家展示。“先将各面‘十字’拼为同一个颜色,再把其中一个面拼为同色。”辛老师悉心教学,向孩子们详细讲解。几位曾接触过魔方的小朋友勇敢地向老师们发起“挑战”,顿时把课堂气氛推向高潮。

  扉聆公益为儿童发起的“益起快乐”公益项目,以悦读、兴趣帮扶、友好环境建设,为孩子们提供心灵陪伴乐园,培养孩子良好习惯,帮扶兴趣,增强成长自信。该项目受到黎郡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万兵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27/4043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