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亲子马拉松 与“十二生肖”一起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琦 彭兰 苏小莉 编辑:苏小莉 2017-12-22 23: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院院长书记刘娟(前排)致辞。

家长与幼儿们一起出发。

一起奔跑迎接新年,加油!

与爸爸“大手牵小手”冲向终点。

每个参赛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独家定制的奖牌!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文琦 彭兰)微风正暖,阳光正好,运动正当时!2017年12月22日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院在热闹的烈士公园举行一年一度的迎新亲子运动会暨省三幼第二届亲子马拉松运动会。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新年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推进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本次活动以“十二生肖迎新年,快乐宝贝向前冲!”为主题,一改往日传统的文艺表演形式,让孩子们在这冬日暖阳里展开亲子运动会,乘着五彩的气球放飞自己的新年祝福和愿望。不仅在活动中彰显省三幼“身的锻炼 心的养育”教育理念,更在运动中培养坚强勇敢的品质、增进友谊、促进亲子互动。

  比赛最先开跑的是大班组运动员们,他们全程是4.36公里。紧接着出发的是中班组各班的运动员们,他们全程是3.59公里,比去年的赛程有所增长。最后出发的是可爱的小班组,全程2.06公里。

  快乐、坚持、携手、共进!这就是省三幼亲子马拉松的精神。正是这一个个满怀坚强、勇敢的小小身影点亮了整个“马拉松”的赛道,我们深深的震撼于我们的孩子竟能这般坚强刚毅,竟能这般顽强拼搏。当一位位的家长拉着孩子的手冲过终点,家长的运动激情也感染了孩子,家长身上那些坚毅的能量也传递到孩子的心!坚持就是胜利,最后每个参赛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幼儿院院长颁发的独家定制的奖牌!

  完美的赛事,华丽的落幕!省三幼亲子马拉松活动留下来的不仅仅是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一起经历、一起拼搏的珍贵的记忆,而且这些记忆会是孩子成长路上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相信马拉松精神已经深深的落在他们每一个幼小的心灵深处,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将影响、伴随他们一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琦 彭兰 苏小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22/4033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