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高考梦想赋能! 湖南省大型高考公益巡讲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蕙蕙 编辑:彭佩 2017-12-22 09: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名师公益讲座走进长沙市明德中学。

讲座现场人气鼎沸。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李蕙蕙)所谓励志,不过是引导你认识到自己的梦想,并且激发你的内驱力,勉励你坚持走下去。高一高二的学生,正走入一个“与人生对话”的关键期,他们憧憬筑梦未来,然而眼前视野模糊,尤其新高考改革尘埃落地之后,不少莘莘学子对高考政策趋势依旧隔膜,不知道高考这趟“汪洋”该如何渡过。在即将面对的这场人生大考中,如何拨开迷雾,厘清形势,取得先机,拔得头筹?在这里,全国最顶尖的名师为你而来。

  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和高一高二学生不得不说的高考》湖南省大型高考公益巡讲活动将火热举行,活动由红网主办,特邀新东方教育全国顶尖名师,详解高考抢分策略,透析各科命题趋势,全面提升高中生各科学习与应考技巧,以“树立自信、挥洒青春、全科我能,公益性、国际性、前瞻性”为宗旨,指导高中生更有效夯实基础,更科学备战高考,成为优秀全能的学习达人!

  “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新东方精神曾经勉励了万千学子,鼓舞他们孕育根植在内心的力量,这种力量的强大足以击溃所有的艰难险阻、足以令对手敬佩、足以让自己感动。在本次大型公益巡讲活动中,新东方名师也将与学子们一起畅谈学习、人生奋斗、规划以及励志的话题,为广大学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在针对学生讲座后,新东方名师还将与各高中学校老师进行深度交流沟通,进行教学经验、学习方法等向度的充分交流,碰撞教育智慧火花。未来,新东方还将和合作学校一起,在高中校园内常年举办旨在介绍英语学习方法、传授应试技巧、分析高考命题规律和报考指导、提高升学率的公益演讲,以及开办英语角、举办口语比赛、征文比赛,帮助学生练习口语、学习写作、寓教于乐,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和高一高二学生不得不说的高考》湖南省高中大型公益巡讲下一站去哪儿,您说了算!全省所有高中学校,如果期待和新东方的全国名师一起分享前沿理念、研判高考趋势、交流教学方法,请联系红网教育频道电话0731—82965951,我们将选择合作学校,为高一高二学生带来最具指导意义和含金量的高考权威讲座。

  【巡讲安排】

  讲座时间:2017年12月-2018年1月(周一至周五白天上课时间)讲座历时1.5至2小时

  活动地点:湖南省内各高中学校

  讲座对象:高一高二学生及老师

  【讲座主题】

  主题一:《新高三全年学习规划与自我成长》

  结合高考考纲及2017年高考考题,讲解高三复习重难点。针对在高三复习过程中容易出现忽略的盲点误区进行深入分析,以实际案例生动指导高三复习的不同阶段中不同的复习重点、复习方法。让学生对高三的复习备考拥有完整、科学的学习规划。

  主题二:《高中英语学习方法与励志》

  结合高考英语考纲词汇要求,介绍高中英语词汇的高效学习记忆方法,如:如何进行词根、词缀的关键记忆,通过阅读英文书籍资料提升词汇量,理解单词运用等。根据高考英语对词汇的运用要求和常见考法,指导学生利用有限词汇量在阅读理解、翻译、写作等考试题型上拿到高分。

  主题三:《高考数学选填高分突破与应试绝招》

  ①高考数学全国卷选填题考点及难度整体分析;

  ②高考数学选填题高分突破策略;

  ③高考数学选填题应试绝招传授,如快速判断分式函数的单调性、有关对称问题的心算法、口答切线与切点弦方程、秒解函数的奇偶性问题、特殊值法的应用、攻克创新小题5步法等。

  主题四:《高中语文学习方法与技巧》

  结合全国卷高考语文考纲,剖析高考语文的重要性、能力要求点,从而激发学生语文学习的主观能动性。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揭示古代诗文、小说与散文、写作等高效实用的学习方法与解题技巧,帮助学生在考试中的各类题型中获取信心与高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蕙蕙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22/4043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