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梦想新篇章 梯田国际教育集团举行乔迁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阳 编辑:苏小莉 2017-12-15 15: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龙挺、执行董事郭星为集团总部新址揭牌

梯田国际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颜克勤主持仪式

董事长龙挺、执行董事郭星为员工赠送“梦想成真”爱心礼包

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及各直营园园长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阳阳)2017年12月13日,梯田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乔迁与新址揭牌仪式在新办公楼——融创前海天地大厦10楼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龙挺、执行董事郭星携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及各直营园园长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乔迁仪式由集团副总经理颜克勤主持,在全体员工的期待与掌声中,集团董事长龙挺、执行董事郭星共同为公司新址揭牌并发表了讲话。

  龙挺表示:10年梯田、栽树育人,初心不改、厚积薄发,阶段性地完成了梯田创业使命;未来10年,是教育大变革的10年,也是梯田战略升级与大发展的10年,我们将努力担当起一家教育机构的社会责任,开放合作,逐步由“高品质幼儿园运营专家”升级为 “中国高品质幼儿园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促进中国幼教发展和升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郭星在致辞中指出:做教育是光荣和幸福的事业,感恩每一位梯田人的全力以赴,尤其是创业之初就跟随公司打拼的老员工;也期待更多的爱教育、懂教育的优秀人士加盟梯田,为教育事业和社会贡献更大的价值!

  随后,在两位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将新5年的梦想投入充满希望的梦想箱中,并开启香槟、分享蛋糕,共同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现场的每一位伙伴都收到了“梦想成真”爱心礼包,幸福和感动溢满每个梯田人的心田!

  岁月不居、时光不老,庆幸与你同行,共同倾听奋斗的声音!十年来,作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品质化的教育集团,梯田已得到家长、社会、政府和同行的认可与肯定;伴随集团总部的第四次乔迁,梯田教育集团也开启了下一个精彩十年的全新篇章,新的写字楼,在为梯田家人提供更优质的办公环境同时,也将以更激昂、更开放的姿态创新、发展,开创教育新时代,实现十年新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阳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15/4033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