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项目发布 湖南大学早期建筑群入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实 孙洁 编辑:彭佩 2017-12-12 09: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实 记者 孙洁)2017年12月2日,由中国文物学会、中国建筑学会、池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项目于安徽省池州市发布。在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单霁翔等数百位嘉宾与专家的见证下,共计100项“第二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问世,湖南大学早期建筑群入选。该校建筑学院柳肃教授参加了此次20世纪建筑遗产的申报、评选过程,并出席大会。

  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是针对20世纪初到1950年代各时期具有历史价值和时代代表性的建筑进行的评选,由专家评审产生。到目前为止共评选了两批,包括北京人民大会堂在内的198个项目入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实 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12/4033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