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小学主题队会请来了全国道德模范周美玲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琛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7-12-07 16: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水塘二小“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现场。

活动请来了全国道德模范周美玲。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彭琛 记者 周丹)12月6日,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二小的多媒体教室里热闹非凡,“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四年级中队主题队会活动热闹开场。

  各中队依照《中国少年先锋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的要求,队会程序严谨规范;在不同的主题下,各中队充分挖掘主题内涵,亮点突出,形式多样。4.6中队紧扣“向美德少年学习”这一主题,活动准备过程中,队员们就前往全国道德模范周美玲同学所在的学校进行采访,队会上还把周美玲请到了现场一同参与,让全体队员深深地感受到了榜样的精神。4.8中队围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主题,纷纷展示了自己的传统文化作品,还将“百善孝为先”这一内涵充分挖掘,从自身关心父母及长辈出发,采集了大量的视频融合成一个完整的以“孝”为主题的视频,让全体在场师生和家长深受感动……

  四年级中队主题队会是清水塘二小每年一度的特色活动,队员们在队会中充分感受到仪式感、庄严感,深化了对组织的朴素感情。开福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李彦洁书记来到了活动现场观摩,清水塘二小校长刘云燕、书记黄宇芬及五年级的各中队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琛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07/403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