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手又动脑 小学生挑战校园版“吉尼斯”

来源:红网 作者:杨娟娟 余忠萍 编辑:胡晓春 2017-12-05 15: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博才白鹤小学环保科技吉尼斯节——“环保科技对对碰”活动终于在同学们的翘首企盼中拉开帷幕。

变废为宝的手工作品。

“把垃圾吹回家”游戏环节。

孩子们积极开动脑筋。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杨娟娟 余忠萍)触发灵感,激发潜能。近日,长沙市岳麓区博才白鹤小学环保科技吉尼斯节——“环保科技对对碰”活动终于在同学们的翘首企盼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积极开动脑筋,用丰富创意点亮了校园生活。

  绿色展示区内,环保科幻画、变废为宝的手工作品,一件件新颖别致的小发明、小制作,蕴藏了孩子们的无限创意;“一碗饭的诞生”真实再现松土、挖土、播种、洒水、浇肥的劳动过程;“命中了吗”,综合考验眼力、腕力的游戏,吸引了大批孩子前来挑战;“把垃圾吹回家”游戏中,孩子们鼓起腮帮,使劲吹气,萌态十足……

  学校负责人表示,举办注重创新和实践精神的环保科技吉尼斯节活动,旨在培养全体学生创新意识、环保意识,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和综合能力,希望孩子们能在吉尼斯超越自我的精神指引下塑造健全的人格。

  本次环保科技吉尼斯节的体育项目准备充分,秩序井然;科技项目寓教于乐,趣味盎然;美术作品展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孩子们卯足了劲,大胆想象、勇敢挑战,用激情和活力、聪明和才智尽情演绎,尽情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娟娟 余忠萍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05/4044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