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文化交流:如何在先进方向上坚持走好自己的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亮 编辑:彭佩 2017-12-05 15: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觅你酒店集团谢文忠总裁及高层来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校长段佳琪。

  11月30日,觅你酒店集团谢文忠总裁及高层领导一行来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学习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如何坚持、递进、创新。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校长段佳琪回顾了2007年来长沙时的经历,剖析了学校教育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赢得社会良好口碑,学校理念被广泛接受的原因:注重学生内在成长素养、培养学生良好价值观、挖掘学生优秀学习能力。所有这些,得益于校园文化的形成:理念自信。双语特色、课程特色、文化特色,校长坚持,全体教师也深入贯彻,高度执行;不断创新。从制度、模式、课程、教学思想、教育方法,凡是对学生终身发展有益的事情,都鼓励教师勇于创新,大胆尝试,在研究中学习,在学习中探索。公正评价。不论资排辈,唯才是举。提升教师归属感、幸福感。创造故事。挖掘学生潜力,从普通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谢文忠总裁充分肯定了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分享了觅你酒店文化“寻觅与众不同的你,不断寻找,不断遇到最完美的你”如何制定、完善的过程,与该校注重学生兴趣培养,培养学生自信心,野性高贵的气质很相似。同时也提出“在发展过程中,面对主流意识、诱惑的时候,如何走出困惑,继续坚持企业文化?”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见解。

  觅你酒店与会领导纷纷表达了对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始终坚持办学理念的佩服,并从领袖人物、知识结构、未来发展、团队打造、如何坚持、提升幸福等多维度向段校长提出问题,进行学习。段校长从容应答,毫无保留地将学校特色、个人见解、相关建议介绍给对方,他的精彩回答赢得阵阵掌声。(通讯员 陈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亮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05/4033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