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精彩纷呈 湖南商务职院斩获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玉梅 编辑:彭佩 2017-12-04 15: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邓玉梅)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此次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该校获得了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并荣获多个学生单项奖。学院副院长廖良林荣获高校校长风采奖;学生获集体舞二等奖2个、朗诵二等奖1个、朗诵三等奖1个、绘画二等奖1个、绘画三等奖3个、书法三等奖1个、摄影三等奖2个。此外,多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大学生文化艺术比赛,是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文化艺术盛会。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前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让每个学生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积极筹备,精选作品参赛,通过激烈的竞争,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的新突破,将为继续深化学校公共艺术教育、打造文化艺术名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玉梅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04/4044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