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静泽—伊顿国际英语文化俱乐部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7-12-04 12: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英籍华人、静泽教育烨思国际部总监Kai与赵静

英方合作伙伴授权证书

静泽教育创始人赵静致辞

静泽教育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胡晓春)12月1日晚,湖南首个完全由英方组建与管理、针对中国中小学生的英语文化俱乐部在静泽教育梅溪湖旗舰校区开业盛典上宣告正式成立。

  该俱乐部由长沙静泽教育与英国伊顿国际联合推出。英籍华人、静泽教育烨思国际部总监Kai在会上表示,烨思国际将与英国伊顿国际、Opportunity Education合作,成立一个真正对中小学生有所帮助的、旨在全面提升中国中小学生英语运用能力的英语文化俱乐部。

  俱乐部实行会员制,将每月举行一到两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英文主题活动,内容包括英文歌曲学唱、经典英文影视作品鉴赏、英国课堂文化沉浸式体验、英语沙龙、英语户外拓展等。

  此外,静泽教育烨思国际部也会继续深化与英方伙伴的密切合作,陆续推出英国短期插班式交换、游学及英国A-Level考试项目。A-Level考试类似于英国的高考,中国学生可以通过该考试直接进入全球160多个国家的顶尖名校,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一种新的思路、新的可能。

  活动现场,静泽教育创始人、长沙英语培训界久负盛名的赵静老师回顾了从教18年来的心路历程,感慨颇深。她表示将与静泽教育一起,针对目前湖南省广大偏远地区教育质量落后却无力改变的这一现状,联合英国合作方组织优秀的英语教师,通过直播课与录播课等多种形式,向他们输送教学资源,给这些地区的孩子感受、体验纯粹英语课堂的机会。show you the world.希望为广大孩子开启新世界的大门,给他们一个真正认识世界的机会。

  “我要做的一切,是希望打破越穷越忽视教育的恶性循环,使他们有可能驾驭自己的未来而不是被眼前的贫穷与落后所绑架。”赵静代表静泽教育号召全社会有能力的、有教育情怀的、愿意为欠发达地区的孩子提供充沛教育资源的企业和个人,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2/04/4033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