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金海学校开工建设 十朵“金花”绽放三湘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7-11-29 16: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指导工作。

出席开工仪式的主席台上领导合影。

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致辞。

金海教育集团理事长杨建新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金海实验学校规划图。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胡晓春)11月29日上午9点,张家界市永定区金海实验学校项目建设开工仪式拉开了帷幕。这是长沙金海教育集团投资兴建的第10个教育单位,争相绽放的第10朵“金花”。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在典礼致辞中表示,金海集团作为全省民办教育的领跑者,签约进驻永定区建校办学,必将为永定教育注入源头活水,为进一步满足全区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做出积极贡献。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宣布本项目开工建设,并且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做好有关工作,把新校办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为加快推动张家界城乡教育均衡化一体化发展,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教育,构建良性竞争、优势互补的公民办共同发展的教育体系,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签约引进长沙金海教育集团,以民办公助的形式建设张家界市永定区金海实验学校,这是市区两级政府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

  学校规划用地78亩,建设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办学规模45个教学班,目标定位为“优质、高端、有特色”的九年寄宿制精品学校。学校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且住岗社区澄潭大桥东端,毗邻澧水河,守望天门山,城际干道傍校而过,交通方便,环境优雅,是孩子们潜心读书和健康成长的理想之地。

  金海教育集团于2000年开始办学,深入践行“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让每个生命闪光”的办学理念,其办学规模与质量特色得以持续发展。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宁乡金海中学、长沙市湘郡金海中学、长沙市望城区金海学校、永顺金海实验学校、郴州市苏仙区金海学校等七所全日制学校、两所培训学校和一个教育基金会,总资产12亿元,在校师生20000多人,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等各个学段和各类培训,在长沙、湘西、郴州、张家界等多个地市开办了学校,发展成为了湖南最大的民办教育机构。

  金海还成立了教育基金会,已发放助学奖学金3000多万元,帮助一大批优秀贫困学子圆了读书梦,成才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9/4044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