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托管品牌贝尔安亲荣膺“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苏小莉 2017-11-29 15: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颁奖现场

贝尔安亲教育集团CEO赵静芳

赵静芳在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谭思婷)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教育盛典”于2017年11月27日-28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教育界人士齐聚一堂,回顾2016年中国教育发展历程,并颁发年度教育总评大奖。贝尔安亲凭借综合实力荣获“2017年度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奖项。

  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顶级盛会。此次是贝尔安亲继2015年荣膺“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2016年“中国公信力教育品牌”后,再次成功斩获新浪教育盛典“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奖项。

  专业托管体系,高端品牌赢口碑

  “贝尔安亲自2013年创建,到现在已经在全国120个城市建立500余家高端课后托育校区,为全国40000小学生及其家庭提供全方位的课后服务。”贝尔安亲教育集团CEO赵静芳说道。她认为,贝尔安亲专业高端的优质课后服务是获得众多家长和学生认可的原因。

  据一位家长透露,贝尔安亲最吸引他们的就是其规范化的流程。入校离校都要进行人脸识别打卡,消息同步到家长手机;对于孩子各方面的生活习惯,贝尔安亲也都有标准要求,“比我们做家长的考虑得还细致,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加上老师的积分奖励,孩子也更容易养成好习惯。”一位妈妈说道。

  除了生活照顾和习惯培养,对于作业辅导和兴趣培养,贝尔安亲也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在我们托管的一日流程中,我们不仅要给孩子贴心的课后照顾,还要给孩子专业科学的课后教育,用专业的态度和方法来打造一个高端的托管。”贝尔安亲张校长说道。

  整合教育培训资源,打造“一站式精品学习中心”

  在今年8月,贝尔安亲举办了中国课后托育云教育发展论坛暨贝尔安亲“双师课堂”发布会,正式启动了双师平台。贝尔安亲借此引入优质课程,实现了专业课后培训。据了解,课程都是北师大、高思等名校名师制定,适合小学生的学习特点。课程清晰易懂,深受学生欢迎。

  而在11月,贝尔安亲又举办了“广程国际&贝尔安亲战略联盟新闻发布会”,宣布引进广程国际外教团队,正式推出“798外教”课程,把优质的外教英语培训课程以更便捷、更高性价比的方式送到每个孩子家门口。据了解,未来贝尔安亲还将与更多的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将更多教育培训资源整合到贝尔安亲这个大平台上。

  “这就相当于我们把优质托管服务、各种培训课程放在我们的校区供家长们选择。就像一个精品的教育超市,小学生家长们可以在家门口的贝尔安亲获得他们想要的所有‘教育商品’,将孩子的培训和托管需求一次解决。”赵静芳说,“这就是我们想要打造的一站式课后精品学习中心。”

  全方位课后服务,实力领军课后托管行业

  不仅给孩子良好的课后照顾,还关注他们的习惯养成和课后教育。贝尔安亲扎根社区,放眼全国,以托育校区为依托,以双师平台为载体,与国内众多一线儿童教育培训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深度整合国内教育培训资源,将优质教育资源以更便捷、更高性价比的方式送到每个小学生家门口。

  “未来,贝尔安亲将在全国建立起10000家‘一体化课后学习中心’,让更多放学后的孩子在精致温馨的环境里享受更优质的生活照顾和教育服务。”赵静芳说。依靠庞大的托育校区和专业高端的托育一体体系,贝尔安亲将继续打造自身品牌,提升托育实力,为更多小学生家庭提供精致质精的课后服务。

  斩获“2017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对贝尔安亲来说,是荣耀,更是鞭策。赵静芳表示,会继续遵循教育规律,做有温度的专业课后服务,全力整合国内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完善课后服务体系,打造国内一流的课后托管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9/4044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