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张觅 万颖 编辑:彭佩 2017-11-29 11: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巡视员刘国良(左)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张觅 万颖)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巡视员刘国良在含浦校区为全校师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湖南中医药大学全体校(院)领导,大学、研究院及直属附属医院全体处以上干部、校本部、研究院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近600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八个重点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精神,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成果和历史贡献,突出强调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谭元生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校(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推向深处,确保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张觅 万颖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9/4044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