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操场变武场 长沙中学生大课间练拳脚强身(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易贤德 编辑:胡晓春 2017-11-28 18: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质中学武术特色大课间。

大课间操气势恢宏。

形式多样的学生队伍。

老师和学生一起运动。

红色、黄色的武术服在阳光下格外灿烂耀眼。

航拍大课间。

整齐划一的动作。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易贤德)冬季已经来临,为让学生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水平,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生体育意识,湖南省地质中学响应长沙市教育局的号召,积极开展大课间活动。并以此为辐射点,达到体现良好校风、校纪和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带动校园文化建设之目的。

  从十一月份开始,学校政教处、体育组就开始了大课间活动的组织工作。大课间活动的开展,不但使同学们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更是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的协作精神。

  师生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学习!地质中学将会坚持这项活动,并将这份快乐进行到底,为孩子们的成长铺设健康跑道,让运动的音符唱响青春的旋律,让健康的脉搏启动生命的节奏!

来源:红网

作者:易贤德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8/404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