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有了首个幼儿园名园长工作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屈晓军 左丹 编辑:彭佩 2017-11-28 09: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 通讯员 屈晓军 记者 左丹)近日,长沙市组建的第一个幼儿园名园长工作室——长沙市罗晓红园长工作室,在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幼儿园挂牌成立。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获得者罗晓红担任工作室首席园长。

  罗晓红系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幼儿园园长、长沙市首个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罗晓红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首批长沙市特级教师农村学前教育工作站站长,湖南首位获“徐特立教育奖”的幼儿园教师。

  罗晓红园长工作室是长沙市人民政府、长沙市教育局根据《长沙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教育人才培养计划,打造一支具有教育家素质的中小学校(园)长队伍,提升全市教育管理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组建而成的幼儿园名园长工作室。湖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主任杨莉君教授、长沙师范学院校长助理崔红英教授、湖南省教科院基教所副主任周丛笑等3人担任顾问,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园长张洁等4人担任名园长,学员33人。工作室的目标是充分发挥名园长在园长队伍建设中的专业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幼儿园教育管理人才队伍整体素质,造就一批热爱教育、研究教育、实践教育、创新教育的高水平园长,形成一支办学理念先进、领导风格成熟的园长队伍,建立培养优秀管理干部的新机制,使名园长工作室成为未来学前教育领军人才的摇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屈晓军 左丹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