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事关孩子无小事 芙蓉区集中展开中小学(幼儿园)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波 编辑:彭佩 2017-11-27 17: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至29日,芙蓉区将组织七个专项小组对区域内所有街道的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进行专项督导。

本次督查采取现场查看方式,对存在问题和隐患的单位实行零容忍。

督查内容包括师德师风情况、疾病防控情况、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等七个方面。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波)近来,针对近期多地发生幼儿在幼儿园受到侵害事件,11月24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紧急通知,部署立即在全国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要求有效减少类似事件发生,确保广大幼儿的身心健康。

  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迅速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切实落实教育部紧急通知,制定了专项督查工作方案。25日下午,芙蓉区政府召集相关部门与街道召开专题调度会议。组建了由区教育局具体牵头,街道、卫计、食药监等部门联合参与的7个督查组。详细解读了芙蓉区中小学(幼儿园)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强调了各相关检查事项。

  11月27日至29日,芙蓉区将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式、地毯式、随机性、突击性督查,对存在问题和隐患的单位实行零容忍,现场下达限期整改书或直接关停整改,并追踪整改落实,本次督查采取现场查看方式,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全覆盖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师德师风情况、疾病防控情况、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幼儿园收费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健全情况和环境卫生情况。七个督查组将对区域内所有街道的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黄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7/404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