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师范大学红色论坛活动走进学堂坡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涛 唐喜 编辑:彭佩 2017-11-27 10: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红色论坛活动走进学堂坡社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永涛 唐喜)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社区。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和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联合举办了红色论坛活动走进社区,在学堂坡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携手共建法治新社区”为主题的红色论坛。该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桔子洲街道工委书记肖弘出席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示范项目红色论坛微视频和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论述视频。

  法学院学生尹宗悦、丁广宇,学堂坡社区党员、湖南师大退休教师汤校明担任主讲人。尹宗悦以“婚姻与家庭方面的问题”为主题,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情景再现等方式,解读了我国法律对夫妻共同财产、子女赡养义务的相关规定;丁广宇围绕借款合同问题、宠物伤人问题、诈骗问题,结合我国现有法律规定,提出了相应的预防解决措施;汤校明分享了自己作为普通党员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感受。他表示,新时代只有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才能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李民表示,此次红色论坛紧扣十九大主题,贴近社区群众生活实际,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符合国家实际发展情况,大家要对党、对国家有信心,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依据社会分工做好自己的事情。此外,他表示,作为一种先进的治国方式,法治使得社会各阶层受到法律的限制和保护,大家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按照法律规定进行社会活动,通过“共建、共治、共享”打造和谐法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涛 唐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7/4044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