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商学院首个金融哲学班项目走进湖南 助推企业家从“术”向“道”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7-11-26 17: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胡晓春)11月26日,由BOSS商学院在全国首创的“FDBA金融哲学班”项目走进湖南长沙,为湖南本土企业家“传经送宝”。项目邀请凤凰卫视名嘴、著名时事评论员、资深政治经济观察者、前香港中文大学及亚太研究所研究员、香港大学客座教授石齐平作客现场,以“十九大后国家战略及经济走势”为主题,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课。

  BOSS商学院创始人、院长李德生认为,金融和哲学是领军企业与普通企业区隔的边界,也是从“术”向“道”的飞跃。作为BOSS商学院的新课程,FDBA金融哲学班旨在为对金融与哲学有真正需求的企业家提供金融与哲学方面知识体系,学习使用快速倍增的方法,修炼使用这种方法的思维或智慧。

  本次课程有约130名湖南企业家参与,60%来自于以传统行业。李德生表示,与北上广深等地的企业家相比,湖南企业家更注重在学习的过程中寻求学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圈层关系十分浓密。

  从事医疗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唐先生已是第三次参加BOSS商学院的课程项目,在他看来,参加FDBA金融哲学班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从宏观经济、人文、社会、历史等大的方面思考问题,站在意识形态、价值观的角度,了解国家政策,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从追求利润的小格局中走出来,为企业谋划更大发展战略,并借助金融利器和哲学智慧去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6/4044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