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通高校外经贸类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翔 编辑:苏小莉 2017-11-24 17: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贸类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

经贸类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

经贸类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 学生们正在认真查看企业简介

经贸类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学生正在接收企业面试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通讯员 郑翔)11月22日,“商聚湘外 业就全球”湖南省普通高校外经贸类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行。

  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两百八十多家外经贸类企业参与,为到场毕业生提供了外贸类相关岗位一万多个。包括湖南外贸职院、湖南现代物流职院等省内二十多所高校的六千多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招聘活动,意向签约毕业生一千二百余人。

  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南外贸职业学院还与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就专业人才培养与大学生实训就业工作互设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省教育厅每年主办这种行业性、区域性大型供需见面会,正是贯彻落实中央这一要求的惠民工程,类似于今天的外经贸类大型供需见面会,本年度共有三十四场,获得承办资格的都是区位优势明显、行业特色鲜明、就业工作出色的优势高校。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依托商务行业,对接商会园区,服务外向经济,在高职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崛起”战略提供了外向型人才支撑。正因为此,该校连续两年获得了承办全省外经贸行业招聘会的资格。

  这种类型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整合了政府、高校、企业、社会多方资源,为用人单位选材用能和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零距离低成本指向准的交流平台,是全社会共同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本项工作务实发展的有效举措,收到了良好的实际效果和各界的广泛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郑翔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4/4044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