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夺湖南省大学生体育比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智韬 舒娜 编辑:胡晓春 2017-11-21 11: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典礼。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智韬 舒娜)11月15日至1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健美操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获大赛一等奖。

  该项赛事共有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大学、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24所省内高校的体育舞蹈代表队256名运动员参加。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该校运动健儿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获得了高职专科组金牌4枚、银牌5枚、铜牌3枚及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领队成钧、教练员舒娜、赵刚、伍永智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来了该校体育教学在省赛上的新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智韬 舒娜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21/4044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