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的教育植根于心 2018梯田教育集团文化与战略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2017-11-15 14: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梯田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龙挺

梯田教育集团“2018年企业文化暨战略研讨会议”

梯田教育集团“2018年企业文化暨战略研讨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沁)2017年11月10-11日,梯田教育集团“2018年企业文化暨战略研讨会议”在集团总部新办公楼培训室召开,梯田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龙挺先生,执行董事郭星女士,副总经理颜克勤先生、田龙先生,研究院院长彭芝兰女士等集团高层领导和主要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兄弟单位的弘道文化的嘉宾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上,就公司目前在企业文化建设、落地和集团2018战略发展的定向与定位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总结。

  此次研讨会由集团副总经理颜克勤主持,以“2018年梯田发展战略与目标”为主题,围绕梯田的整体战略定位,并结合当前的政策背景、市场竞争和自身现状,明确了公司战略升级的发展方向:2018年梯田的主营业务将从C端向B端调整,逐步升级为“幼儿园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除了战略定向,颜总还带领大家从目标定量、组织定责、人才定速、机制定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还有一项核心议题讨论:如何将梯田文化更好地落地。会上首先广泛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日常工作沟通和配合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颜总强调,企业战略落地一定要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每一个梯田人都应该遵循“信任、沟通、职业化、大局观、主体责任”的原则,才能引领企业持续健康地发展!

  读书会是梯田教育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之一,2017年四季度读书会由来自网络运营中心的阳志刚总监担任拆书人,围绕周鸿祎的自传——《我的互联网方法论》组织了分享和讨论。“用户至上、体验为王、免费的商业模式、颠覆式的创新”等互联网理论通过阳总监暨结合实际又幽默风趣的引导和总结,对很多长期从事传统教育行业的管理者颇有启发,现场分享和交流气氛相当热烈!

  龙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个部门负责人既是集团战略制订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参与者,更是践行者和榜样。梯田实行的是共创共担共享的机制,愿意搭建平台、聚合资源,帮助每一个梯田人都成为发动机。梯田要稳固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聚焦、提升,走差异化竞争之路。努力帮助同行,真正成为一家受人尊敬、回报社会的教育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15/4044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