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教师获评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骨干 创意教学模式被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李元清 吴春红 编辑:苏小莉 2017-11-13 15: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吴春红副教授。

  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元清 吴春红 记者 胡晓春)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陕西渭南举行,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吴春红副教授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要求,此次活动重在促进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课程亲和力和获得感。

  吴春红是湖南省教育厅直接推荐参加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的5位高职教师之一。直接推荐的五位教师是通过教学视频初审淘汰以及现场教学展示多轮激烈角逐产生。

  吴春红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体现了省教育厅对长沙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思政理论教学建设和能力水平的认可,标志着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工作的重大突破,是该校不断探索创新思政教学模式取得优秀成果的集中体现。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李元清 吴春红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13/4044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