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 长汽老师拿到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国赛决赛入场券

来源:红网 作者:尹文飞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7-11-13 12: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校领导和参赛老师合影。

课堂教学研讨。

开展实操比赛。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尹文飞 夏萌惠)近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国赛入选名单公布,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刘章红老师作为长沙市唯一一所中职院校入围的选手,强势挺进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国赛决赛。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教育局、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济南职业学院、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协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参与支持。

  自从组队参赛以来,学校领导和老师全力备战。从学校遴选到市赛省赛再到11月份的国赛网评,该校在信息化教学大赛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从师资团队到校领导,该校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充分的准备来全力备战。为打好此次战役,学校教务处特制定详细的备赛策划方案。在参赛教师顺利过关市赛进入省赛后,学校整合优秀资源参与设计本次赛课,并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设计。

  为了更好地做好比赛准备工作,参赛教师每周进行两次以上试教、磨课,学校聘请校外专家、历届信息化评委、校内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学校还专门在暑假期间加快建设汽修理实一体专业教室为参赛老师备赛提供硬件保障。

  学校一直非常注重信息化教学的应用推广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经常组织教学团队进行教学观摩研讨,把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当做一项持续不断的工作来推进。当胡冬生校长得知这一喜讯时感慨地说:“这得益于学校始终坚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尽责、特别能创造、特别能战斗’的五个特别精神,得益于我校教师队伍的着力建设。我校将继续借助信息化大赛的东风,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改善信息化教学条件,培养更多的信息化教学能手,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上新台阶,创新局面。”

  刘章红老师在谈到进军决赛时一脸轻松:“学校对信息化教学工作的重视,为我们的参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厚积薄发,必能在决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尹文飞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13/4044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