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进校园宣讲 让十九大精神浸润开福区师生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浩 编辑:彭佩 2017-11-11 21: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在北雅中学召开座谈会,深入学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谭浩)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长沙市开福区学习十九大的热情持续升温,连日来,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进社区、到企业、入学校,步履不停。11月10日下午,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在北雅中学召开座谈会,深入学校宣传十九大精神,开福区教育系统全体班子成员、中小学部分校长、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沈裕谋在会上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思想会”。

  “十九大把教育强国作为强国的基础工程,科教优先发展也被提高到新的地位,这落实到开福区就是建设教育现代化强区。”沈裕谋表示,要一以贯之地抓好现代化教育强区建设,强硬件、强班子、强作风、强业务、强素质,继续在促进教育均衡、教育公平上下功夫。

  座谈会上,开福区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邹青从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任务等六方面对十九大进行解读。清水塘三小校长周满意、国庆小学书记陈谦,北雅中学副校长何毅等五位开福教育系统代表也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交流学习成果。

  开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树茗表示,开福区教育系统将全力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校长书记和党建专干两个培训班,做到“三进”,即进校园、进课堂、进阵地,讲好党课、团课、形势教育课和班队活动课四堂课。

  近年来,开福区提出“有质效、有温度”的“两有”发展和“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两富”建设,坚持打造教育现代化强区,致力于培养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浩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11/4044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