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 专家分享读书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张觅 编辑:胡晓春 2017-11-10 10: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张觅)“读点哲学,学会过好每一刻;名人传记会给人以榜样的力量;诗歌文学会净化人的内心世界……”11月9日,“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中国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金苑现场分享读书的重要性。全校共有五百多名女教职工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腹有诗书气自华。”现场,金苑深入浅出,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现场女职工如何挑选好书,如何系统读书。“多读书的人,谈吐风趣,举止得体,情趣高雅,自有生活的品位。读书是与高尚的灵魂沟通,与优雅的品德对话,读书不仅是高雅的休闲,倘若细细品味的话,还可以让思想有一点余香。当然,灵魂也就在阅读中逐渐变得高尚优雅了起来,使之心灵更纯洁、更美丽。”金苑说道。

  此次讲座为“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示范讲座课程送课下基层活动之一,由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 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湖南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张玉芬、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孙晓红、湖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湘、湖南中医药大学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黄群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张觅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10/4044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