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 幼儿教师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 编辑:彭佩 2017-11-09 15: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得从幼儿园做起。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周艳)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得从幼儿园做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时,各行各业都在结合自身实际深学悟透十九大精神。身处学前教育一线的老师们也都在认真领会这一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尤其是对十九大报告提到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颇为关注。

  作为多年从事民办学前教育的一线工作者,万婴教育集团下属的米兰幼儿园园长陈小军从十九大召开以来,一直在密切关注、深入学习。“我全程聆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现在还在学习各类权威解读,特别是一遍遍领悟‘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句话,很感动、很激动,同时深感责任重大。”

  谈到幼儿园应该如何发挥自身作用,给孩子们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条件时,她认为,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每年新增的幼儿数呈现几何级数增长,幼儿园成为全社会日益关注的教育阵地。除了政府主管部门要做好完善幼儿园老师的准入标准、制定专业技术职称评定机制和探索实行职业心理评估等工作外,幼儿园管理层也要创新思维,探索实践,充分引入各类监督监管机制,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培训,打造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09/4044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