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中总动员 贝尔安亲迎期中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苏小莉 2017-11-07 17: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谭思婷)“语文老师说他拼音还分不清前鼻音和后鼻音,数学老师说他每次计算都出错。眼看快期中考试了,不知道他能考个几分回来。”一位妈妈在小学校门口等着接孩子放学时和旁边的家长大吐苦水,而家长们也都纷纷表示赞同:“是啊,我家孩子每天写作业都要写到很晚,不是这错了,就是那不会,我陪他写作业人都老了十岁,考前复习更是别指望。期中考试,他能及格我就谢天谢地了。”

  开学已经将近两个月,各地小学生们即将迎来他们的期中考试。很多父母都有和上述家长们一样的担忧,而对于孩子在期中考试之前如何进行有效复习也是一筹莫展。据了解,贝尔安亲为了让学生能巩固知识,更自信应考,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复习周计划,帮助孩子在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专业复习课程,名师进行考前辅导

  “小学生,特别是低年级的小学生,无法自行梳理教材进行系统的复习,所以我们组织了专业的教研团队,针对教材整理出重难点,帮助孩子系统复习。”贝尔安亲教育集团教学总监朱妮娅说道。据了解,在考试之前的复习周,贝尔安亲的校区还会总结梳理每个单元的重难点,并以孩子在平时积累整理的错题集为基础,对近期孩子在考试和作业中出现的错误进行个性化的分析和总结。在每天的作业辅导时间对知识进行查漏补缺,对孩子进行复习辅导。

  针对不同年级的孩子,复习形式也不同。复习时间,一年级的班级中,区分字母和拼音的“大家来找茬”游戏正在进行。“对于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来说,期中考试是他们学习生涯中第一个正式的考试,考虑到他们“坐不住,没耐性”的年龄特点,我们特别制定出了以游戏为主的多样化复习计划表。让孩子们能够在“玩中学”,在游戏中收获知识,巩固知识。”一位安亲老师说道。

  “今年双师课堂的普及使用让我们的期中复习又增添了新助力。我们在双师课堂引入了优质的同步复习课程,让孩子的复习更轻松。”朱妮娅老师说,“在考试之前,我们还特别邀请了从教经验丰富的名师来进行总复习的课程录制,保证我们最优质的师资和一手复习资料能够输送给每个孩子。”

  精炼考试秘笈 重点难点全归纳

  “拿到试卷后要注意反复检查,先写好姓名班级再做题。”对照着期中考试秘籍,安亲老师正在给孩子们做最后的总复习。这本考试秘笈由贝尔安亲专业的教研团队编写,总结了考试注意事项、应试技巧和考试重难点。由老师详细讲解,提供给孩子进行考前总复习。

  据了解,此次的期中考试秘籍是由曾从事小学教育教学工作32年的资深校长,贝尔安亲的教学教研专家顾问张羽飞老师带领的专家团队进行编写,团队中每一位老师都具有丰富教学和出题经验。在经过了一周的课后同步复习后,贝尔安亲在周末会对学生进行一天的总复习辅导,而这本考试秘笈就将作为总复习的资料对孩子的复习情况作出整体检验和整理总结。

  “相比一次考试成绩的提高,我们更注重的是培养孩子独立复习总结的习惯和技巧。通过我们的总复习课程冲刺,并辅以贝尔安亲权威双师课堂,我们希望最终能够达到提升孩子学习能力的效果,让孩子从容赴考,轻松应试。”张羽飞老师说道。

  合理奖励制度 激励孩子上进心

  “我想要那个变形金刚!”二年级的涛涛抬头望着柜子上摆放的奖品对老师说。“这个变形金刚是我们的奖品,只要你在这次考试中到达奖励标准,就可以获得它了。”西瓜老师解释,这就是贝尔安亲在此次期中考试复习周推出的考试奖励制度。

  “此次的奖学金体制,不仅针对双百分,只要考试成绩有所提升,都会给孩子准备奖励,包括奖学金和等值礼品。这不仅是为了表扬孩子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是希望用一种积极的金钱观和价值观去引导孩子奋斗。”贝尔安亲教育集团教学总监朱妮娅说道。孩子们找准了自己心仪的奖品,复习起来更加积极。

  贴心家长手册,指导父母科学陪伴孩子复习

  除了对于孩子的复习辅导,贝尔安亲此次还特别推出了家长期中手册,指导家长如何科学陪伴孩子进行考前复习,并引导孩子培养复习习惯。“家长对孩子的考前复习辅导也至关重要,但是有很多家长还不知道应该怎样帮助孩子。此次贝尔安亲推出家长手册,也是希望能让家长更好地帮助孩子做好考前复习。”朱妮娅老师说道。

  “之前我天天唠叨要孩子好好复习,一定要考好,他就特别不对劲,显得容易烦躁,作业也不好好做了。看了家长手册之后才知道我可能给他造成太大压力了。”涛涛妈妈告诉记者,“现在我更重视他的复习过程,陪他买参考书并且对他进行辅导,果然他的复习状态好了很多。”

  在这次考前复习周,贝尔安亲给孩子提供最好的复习环境和复习资料,培养孩子主动复习习惯及高效复习技能,以科学合理的名师总复习课,让孩子轻松应考。正如贝尔安亲的教育理念:“我们不仅需要关注孩子的功课,发现其特质,更关键的还是要培养孩子正面的人格与价值观。”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07/4044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