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召开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11-03 18: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场。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11月1日下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与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大会由党委委员、执行院长卓佰泉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贺建华用精心制作的课件专题作了《新思想、新使命、新思路、新征程——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中心发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长沙市民办教育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并就全院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部署。

  贺建华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凝心聚力,围绕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组织更加自觉地担当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贺建华要求,广大党员、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责任担当,用钉钉子精神落实工作。从“领导干部带头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深入学”“组织做好培训工作”“深入抓好宣传工作”“扎实推进落地生根”等方面下功夫,让广大师生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工作推动、强化担当、取得实效上做文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显泽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提高政治意识和育人意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刘显泽指出,学院省示范性院校建设验收已进入攻坚期、纵深期和关键期,全院师生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中,以新的态度、新的使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湖南省示范性院校建设验收中高质量、高水平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03/4044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