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喜!湖南高校毕业生收到人社部“就业创业操作指南”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2017-10-27 20: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湖南大学宣讲会现场。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处长李红义向现场大学生介绍了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和使用方法。

人才新政带入校园。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孙洁)大学几年该如何安排才能提升未来就业竞争力?毕业时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高效的工作搜寻?从走进校园到走入社会之际,湖南大学的学子们就收到了人社部带来的一系列“就业创业操作指南”。

  10月26日下午,由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湖南大学、湖南省就业服务局、长沙市人社局协办,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湖南大学宣讲会”在湖南大学举行。活动现场还邀请知名CEO和专家学者进行宣讲,吸引了近400名大学生现场聆听。

  本次宣讲会以“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分享就业创业经验”为主题。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处长李红义向现场大学生介绍了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和使用方法;车库咖啡合伙人、车库咖啡教育管理公司董事长金子森现场作了“大学生的自我认知与职业规划”主题演讲;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就业创业与政策评价研究室副主任庞诗围绕“大学生工作搜寻与就业选择”进行了精彩分享。

  “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旨在将就业服务延伸和前移,为在校大学生送政策、送指导、送岗位、送信息,帮助他们未出校园就能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知晓用人单位需求,做好全面及时的求职准备,实现离校前就业。

  宣讲会现场,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还设立了“长沙人才新政”宣传咨询台,将人才新政带入校园,提高人才新政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享受到人才新政的优惠。

  湖南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求职择业指导,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全球职业规划师面对面、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生涯力模拟招聘大赛、职业生涯导师计划、就业指导生涯体验周等年度品牌活动,为进一步加大了研究生就业指导力度,还重点推出研究生团辅课程。今年陆续开展了14场研究生求职择业的团队辅导和1场少数民族求职择业专场团辅。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0/27/4044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