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撑起网络信息安全“防护伞” 湖南举办网络安全预防应对高级研修班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李芳敏 编辑:彭佩 2017-10-24 17: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大数据环境下网络安全的预防与应对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长沙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举行。

来自湖南省各市、州互联网信息产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李芳敏)网络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发生信息数据窃取事件怎么办?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大数据环境下网络安全的预防与应对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长沙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互联网信息产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共59人参加本次高研班,共同交流学习大数据环境下网络安全的预防与应对。

  本次培训时长4天,内容涵盖《“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网络安全法》解读;湖南省网络安全的现状与面临的挑战;网络空间安全战略思考与启示;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安全管理平台技术研究及应用;智慧城市建设面临的安全挑战;大数据时代的个人信息保护等6个模块。

  培训中采用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学员讨论、案例教学、现场考察等培训方式,深入学习研讨大数据和网络安全最新最前沿的知识和行业动态,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信息安全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大数据挖掘与应用、信息安全法律法规、关键技术安全防护的能力,促进信息安全行业的知识更新。

  本次高级研修班是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持,长沙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承办。长沙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刘国强主持开班典礼,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肖建国致欢迎词,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李谦作开班动员讲话,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科长龙涛,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黄友良,长沙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华等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李芳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0/24/4044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