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校一起动起来 阳光体育点燃学生运动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导 编辑:胡晓春 2017-10-23 16: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雨花区枫树山中航城小学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第三套广播体操七彩阳光”比赛。

同学们整齐划一的表演。

每一个动作,同学们都做得非常到位。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先导)为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切实夯实“体育大课间活动”,增强学生体质,10月20日,雨花区枫树山中航城小学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第三套广播体操七彩阳光”比赛。这既是对各班集体力量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班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

  本次比赛重在考察学生对广播操的掌握、熟练、规范程度。在比赛前,老师们对各班学生做操质量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学生在课间操、体育课以及课后体育家庭作业中加强练习,做操质量逐步提升。

  一年级的萌娃们,虽然动作不是很连贯,但是举手投足憨态可掬,十分可爱;新组建的1605班,虽然没有校服,但是克服困难,最终以整齐的着装出场,展现出团结向上的班级风貌;1601班每天放学后仍然加紧排练,赛场上,他们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赢得观众声声喝彩。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是学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集中展示。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团结的氛围,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学生热爱班级、热爱学校的情感。”枫树山中航城小学老师薛鞠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导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0/23/4044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