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满怀信心 展望未来 湖南化工职院万人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耿星 编辑:彭佩 2017-10-18 18: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万余名师生收看开幕会。

师生们认真聆听报告。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耿星)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万余名师生收看开幕会,聆听报告。开幕会后,师生们满怀信心,热议着盛会,展望着未来。

  “十九大报告让我更加明确当代大学生的人生价值,我们要学好本领,掌握专业知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该校精细化工生产技术专业大三学生蒋艳兰激动地说。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珍惜韶华,把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起来、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密切结合起来,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该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大二学生谢琦对未来充满希望。

  作为该校思想政治课部一名青年教师,李菡老师结合思政课教学谈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思政课的对象是人,重点是思,方向是政,载体是课。“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一定会把十九大报告的最新精神贯穿到上课内容中间,增强学生的获得感。”李菡说。

  朱再英老师是学校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也是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她郑重地带上了党徽收看盛会。“今天的心情特别激动,这次大会我期待已久。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坚守教育战线,不断开拓进取,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朱再英说。

  “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聚焦、聚神、聚力、真抓实干,卓越、优质、一流、共建共享,努力实现学校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该校校长王雄伟教授表示道。

  学校党委书记刘望教授表示,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感觉到激情澎湃、信心满满。“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用实实在在发展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刘望说。

来源:红网

作者:耿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0/18/4044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