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送祝福、谈感受、理思路 长沙小学教师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佳 编辑:苏小莉 2017-10-18 16: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月18日上午9:00,雨花区枫树山东南海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教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部分教师在办公室通过网络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蒋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教师。10月18日上午9:00,雨花区枫树山东南海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教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6名党员教师全部积极参会。

  会上,老师们边听边记录,一同感受国家强盛的坚定力量,一同学习祖国新的5年宏伟开篇,一同凝聚时代步伐革新求实干。另外,此次党支部活动,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开展“强大的祖国,育人的价值”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通过现场的学习交流,从送祝福给祖国、谈十九大感受、理教学新思路三个角度表达了对当好新时代人民好教师的庄重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佳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0/18/4044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