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起来,更精彩!” 中学体育节呼唤学生全体总动员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7-09-29 22: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一芙蓉中学第六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开幕。

各方阵依次昂首挺胸得通过主席台。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周丹)体育让人快乐,运动带来健康。9月29日,长沙市湘一芙蓉中学第六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在学校田径场上开幕,学子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体育盛会。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彩旗队、鲜花队、学生、教师方块队以及年级特色表演队迈着矫健步伐,呼喊着响亮的口号,高举着激情奋进的标语,依次通过主席台前。同学们明媚的笑脸展现了湘一学子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优秀品质。

  开幕式表演中,初一年级的广播操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学校健美操队的同学步伐轻盈、跳跃灵活,为开幕式增添了花样青春的风采。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今年,湘一芙蓉中学体育文化节的主题是“一起来,更精彩!”学校希望通过淡化竞技类运动项目,设置了校园啦啦操、运动达人挑战赛、校园篮球赛等系列赛事,倡导全员参与、主动参与,体验“快乐体育、团队合作、创新感悟、圆梦青春”的理念。“希望同学们通过体育文化节的舞台,主动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在运动场上绽放‘阳光男孩、女孩’的内涵。”该校常务副校长吴军说。

  “体育不仅让我们学会了运动技能、科学健身方法,还能发展体能素质,提升健康素养。”“在体育运动中,我体会到了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价值。”“我们更学会了团队合作、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湘一芙蓉中学的学生们纷纷感叹。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29/4044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