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牌,献给奔跑中的长郡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7-09-26 13: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芙蓉中学的田径健儿在赛场上奔跑。

教练与获奖学生合影。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胡晓春)9月21-24日,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市州组)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长郡芙蓉中学的田径健儿在周文广教练的带领下奋勇拼搏,荣获男子中长跑全能组1500米金牌,男子4×400米金牌,女子中长跑全能组800米银牌,铜牌,为芙蓉教育再度争光添彩!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校园时,学校的操场上就传来了铿将有力的口号声。长郡芙蓉中学的学子们,步伐整齐、汗水飞扬,时间挡不住他们拼搏的脚步。他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以最平凡的方式书写了着一个梦——一个破茧成蝶的故事。赛下的坚忍,使得他们在赛场上腾飞、展翅翱翔!如今,梦想成真!金牌,献给奔跑中的长郡芙蓉人!比赛结束后,孩子们乘车回到校园,又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了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26/4044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