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残疾儿童 长沙一小学送教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宏 编辑:彭佩 2017-09-22 17: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岭小学送教送温暖。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宏)为了让特殊学生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近日,长沙市开福区中岭小学的教育工作者们走进特殊学生家庭,教孩子数字、画画等,并就孩子学习情况做好了详细记录,告知家长如何在家正确引导。

  在白霞村的特殊学生黄超凡家里,教导处主任陈铭银针对其特殊情况,准备了合适的送教内容,制定好了详细的送教计划,给他带去了关心和温暖。

  本学期,中岭小学就成立了以校长钟凯为组长的特殊学生送教上门工作小组,开展了“情系残疾儿童 送教送温暖”活动。此次,也是中岭小学第二次送教。

  中岭小学送教老师表示,一直以来,都希望以实际行动关爱特殊孩子,让不能到学校接受教育的适龄学生同样有受教育的权利。此次“送教活动”温暖了残疾儿童及其家长的心,既是对特殊教育的有效延伸,也体现了对残疾儿童平等接受教育权利的高度重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22/4044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