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德教育与赛达教育联合举办留学展 低龄成留学热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2017-09-20 17: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届教育展现场。

  留学热已持续了很多年,在问到很多家长为什么要送孩子出国留学时,有的家长答案是“身边的人都将孩子送出国了,我们也想送孩子去”。然而出国留学这件事,尤其是将孩子送出国读本科,绝不可以随波逐流。近日,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与常德最大的K12机构赛达教育合作,联合举办国际教育展。9月24日,“2017年常德国际教育展”将在常德泽云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除了邀请世界名校到场,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之外,启德教育还将在现场权威发布 《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为低龄学生家长提供一本出国读本科的“百科全书”,并面向学生家长开放提前预约通道,当天在教育展现场即可领取。

  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小别离》是一部揭示国内低龄留学家庭现状的电视剧。剧中面对孩子留学,家长表现出纠结、无助与失落的情绪,这其中,有对孩子学习的担心,有对孩子生活的关注,有对孩子国外安全的警觉,甚至对孩子是否该这么早去留学也开始怀疑。对此,启德留学专家表示,对于没有长期离开过父母的孩子来说,出国留学无论从心理还是到个人能力都是一大挑战。但是只要孩子和家长在出国前做好充分的了解及准备,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孩子最终通过留学会得到最好的锻炼及提高。

  针对低龄留学的主流,出国读本科的人群,启德即将在本次教育展上发布《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白皮书基于启德多年累积的留学大数据信息,结合了上万个真实留学案例,对比了12个主流留学目的国的差异,同时集合了启德多年的服务经验,为学生规划高中不同阶段的留学路径,揭秘如何提高低龄学生海外适应能力。低龄留学家庭可通过此书了解本科留学的全貌,直接获得本科留学的全部信息,从而更好地进行未来准备与规划,提高留学申请的成功率。据了解,整本白皮书内容超过十万字,关于本科留学专业信息的承载量非常大,学生家长可提前预约领取。

  本次教育展上,启德的教育规划师们将为学生和家长介绍主要留学目的国教育现状、专业优势、申请条件和就业情况,并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和现场招生面试机会,帮助家长和孩子从成功留学开始,逐步实现留学后的成功就业。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可拨打0731-84488495进行预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20/4044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