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董学生一行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9-18 17: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领导参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

长沙市社会组织领导参观印刷包装实训基地。

  时逢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的金秋季节,9月13日下午,长沙市政协原主席、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董学生、执行会长杨建国一行莅临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受到学院理事长吴芳、党委书记贺建华、院长刘显泽、执行院长卓佰泉等院领导的热烈欢迎。

  董学生会长一行在院长刘显泽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航空服务、轨道交通、建筑工程、印刷包装、数控模具等五大校内实训基地,现场考察了学院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食堂门店等教学场地和生活环境,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

  在办学情况汇报会上,董学生会长十分感慨地谈到:“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是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的发起单位,也是促进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此次来到都市职院,看到学校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深感欣慰,也为吴芳理事长多年来投身教育事业,为长沙地区培养了大批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深感钦佩。”

  董学生会长进一步谈到:“看到都市职院今天的办学成果,可以用四个‘大’来形容。一是建设上的大手笔。学院每年投资数千万用于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二是规模上的大发展。学院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现有在校生达到13000多人,教职工达到800多人;三是专业上的大对接。学院专业设置坚持与产业需求对接,与市场需求对接,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对接;四是办学成果的大影响。都市职院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声誉逐年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省前列,学生和家长反映良好,已成为一所产教深度融合、专业特色鲜明、办学质量优质的高等职业院校。”

  汇报会上,董学生会长、杨建国执行会长一行还就学院未来的发展以及急待解决的相关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予以大力支持和协调解决。

  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刘科文、秘书处处长肖畅、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吴翱翔、智凯强等同志参加了今天的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18/4044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