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歌笑语喜度第33个教师节 岳麓区表彰181名优秀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苏小莉 2017-09-15 10: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岳麓区新教师入职宣誓。

会后,还进行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弘扬岳麓教师风范”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新宇 记者 孙洁)丹桂飘香、红花笑靥。9月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召开。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岳麓区领导周志凯、周凡、杨利成、曾跃平、张淳、潘旺明、喻英姿等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镇、区教育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共6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岳麓区委副书记周凡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利成宣读考评情况通报,全区181名教育先进工作者、81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13家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获得表彰。

  会上,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同志代表市教育局向岳麓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卢局长高度肯定了岳麓区学校建设有品位、教师队伍建设有内涵、教学质量提高有品牌三个方面,并从“进一步打造德育教育样本、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创造教育治理能力经验、推动教师在教育现代化建设中奋勇争先”四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表示,岳麓发展昨天、今天、明天离不开教育事业的引领和支撑。“全区各级有关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不断擦亮‘岳麓山下好读书’‘岳麓山下读好书’的品牌名片,努力为推动岳麓‘三融共进’现代化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潘旺明同志作教育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岳麓教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阶段将在协调教育、公平教育、优质教育、特色教育、活力教育上着力,重点做好改善教育风气、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抓好教育扶贫、净化教育环境、浓厚教育氛围六个方面工作。

  会后,进行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弘扬岳麓教师风范”的主题活动中,播放了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刘铁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等专家、领导以及一线教师对“岳麓教师风范”关键词从理想信念、职业道德、专业发展、生活态度四个维度进行深度解读的视频。

  岳麓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将以“担当、仁爱、求新、阳光”自勉,携手并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创岳麓教育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15/4044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