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7-09-13 11: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出席领导。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值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召开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33名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共聚一堂,畅谈学院发展大计,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教师育人作用,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省政府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贺建华,院长刘显泽,执行院长卓佰泉,副院长吴翱翔、刘月花、智凯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爱民主持。

  座谈会开始,刘显泽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向学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大家在本职岗位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教师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刘显泽指出,要完成学院下半年“五个着力”“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广大教师要更新观念、统一认识,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最后,刘显泽院长指出,既然是座谈会,我们今天就更应该轻松点、活跃点,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听听大家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教师们争先恐后、踊跃发言。教师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教师的关心,感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学院的关怀,感谢学院理事会、党委会和院务会对全院教职员工的关心。教师们畅谈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学院的不断壮大。感谢学院不断为教师修建新的住房,为他们提供好的生活场所,能够让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会上,教师们就如何做好学生引路人,从师德师风、个人行为、思想引领、岗位职责、教学改革、自我提高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好的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师育人过程中,坚定信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勤勉工作。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学院党委宣传部制作的《讲台能载千秋伟业,烛光亦照万里河山》教师节专题视频,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对老师发人肺腑的祝福和对学院发展美好的祝愿将座谈会推上了高潮。

  贺建华书记作最后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深有感慨地说,他每年教师节都收到近千学生的贺信,感到很高兴,很有教师的自豪感。贺建华表示,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并逐步予以解决,着力提升广大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号召广大教师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在学院“五个着力”“三个确保”工作目标指引下,在理事会、院党委、院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做好学生引路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圆满完成学院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9/13/4044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